做一场鼻翼缩小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5:19

大家都知道,在整个面部中,鼻子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如果鼻子好看,那么将会大大地增加面部的立体型,如果鼻翼过大会就非常影响形象了。为了改善鼻翼过大问题,不少爱美者都会选择鼻翼缩小手术。那么,鼻翼缩小术价格多少?


  鼻翼缩小要多少钱?

  专家表示,鼻翼缩小手术费用一般在几千至几万元不等,具体情况受以下因素影响:

  1、受地区影响:

  在不同的地区进行鼻翼缩小手术,由于地区的经济情况不一样,人们的消费标准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价格也是会有很大的差异的。

  2、受鼻部影响:

  求美者具体情况不同,手术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要根据手术的难易程度来决定价格。有的鼻翼缩小是很简单的缩小,有的是结合鼻尖一起做,所以手术方案会影响价格。

 3、受医生影响:

  专业医生不管在技术还是在经验上都比普通医生要好些,自然价格也会高点。但是鉴于手术对于精度的要求,还是选择专业的医生会更令人放心。

 4、受医院影响:

  不同整形美容机构拥有的设备、环境、专家、服务等不同,收费标准也会不同。不过正规医院都是价目透明、合理收费,虽然价格比普通诊所要高一些,但是却避免了以次充好侵害求美者利益的不良现象。

     价格是很多人都会考虑的,但切勿过度考虑价格而忽视医院及医生的选择,健康与安全才是手术较主要考虑的事情。

  阅读:杭州鼻翼缩小大概多少钱 正规医院做鼻翼缩小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