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莱去下颌角的详细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1:38
  广州美莱去下颌角的详细步骤是什么?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那么,广州美莱去下颌角的详细步骤是什么?来看看下面介绍!


广州美莱去下颌角的详细步骤


  常规局部0.25%利多卡肾上腺上的腺素(1:20万)混合液浸润麻醉,用15号刀片,切透口腔前庭黏膜,切口自下颚骨升支下缘外侧开始,沿前庭沟外侧黏膜自下颌骨升支下移外侧开始,沿前庭外侧黏膜至下颌第一双尖牙。


  “税套”技术骨膜下剥离,充分暴露下颌骨升支中下部,下颌角及下颌骨体,解剖颏神经予以保护。用拉钩暴露手术区域,按手术前设计截骨线,用小圆钻平针做截骨标记,在用长柄车针和摆动锯作出弧形截骨线仔细截透下颌角外板和内板尚存部分骨性连接处用锋利弯骨凿,小心凿开,分离内侧翼内肌及附丽将肥大的下颌角完整取出。


  截骨边缘打磨光滑流畅。同样方法完成另一侧下颌角截骨。然后着情去除部分咬肌及颊脂肪垫。


  彻底止血后,选择性口内引流。切口缝合、头面部加压包扎5天。常规应用抗生素5-7天。3-6个月病人正面侧面可均获自然秀美线条。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恢复期长吗 下颌角整形风险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