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术前术后需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09:49

性感是多元化的,近年来在健身审美上已经对翘臀的标准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国际上更有著名的美臀大赛,而如果你拥有浑圆的翘臀,那也一定是较吸引人眼光的人!近年来,丰臀术愈发流行,为了拥有性感火辣的翘臀,那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下丰臀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吧!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前要准备些什么?

 在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前,求美者应做好相关自身准备。为了保证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的成功,术前求美者要注意这些:

1、手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的的术后护理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后1-2周可消肿,可恢复正常工作生活。吸脂后需穿弹力衣裤1-3个月以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存在吸收问题,一般需两次或两次以上注射,3-6个月后形成终效果,可长久保持。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后受术者要注意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① 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护理和休息。

② 术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③ 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④ 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

⑤ 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⑥ 术后要避免坐位,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阅读:武汉牛方明臀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  肇庆华美臀部吸脂需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