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红去眉间纹用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5:00
  皱纹的本身有两种,一种是动态的皱纹,一种是静态的。其中,静态的皱纹,除了是由于衰老造成的皮下组织萎缩,还有是因为长期肌肉收缩造成的皮肤凹陷。那么,上海网红去眉间纹用什么方法呢?



  祛除眉间纹的方法:

  第一、光子嫩肤去除眉间皱纹

  光子嫩肤眉间除皱的效果十分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一次光子嫩肤去眉间皱纹治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是光子嫩肤去眉间皱纹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第二、注射去除眉间皱纹

  胶原蛋白填充术、注射除皱抗衰等眉间纹除皱术方法虽然创伤小,但眉间纹除皱术后持续时间短,只能持续半年。

  第三、激光去除眉间皱纹

  激光去除眉间纹,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皱纹大概可以减退40%左右,90天后达到比较理想的状态。激光除皱可以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

  第四、手术去除眉间皱纹

  眉间纹除皱术的方法在局麻下进行,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眉间纹除皱术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使得眉毛恢复到适当的高度,从而达到提升眼角,改善眉间纹纹的目的。

   阅读:济南艺星面部除皱的价格是多少   武汉东南医院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