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能否保持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4:33

很多爱美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个挺翘的鼻子,让自己的脸更显立体,所以纷纷通过隆鼻手术来弥补鼻子的缺陷,而膨体隆鼻更是受到人们的宠爱,那么,膨体隆鼻一般能管多久?


  膨体隆鼻一般能管多久?
    膨体材料是一种先进的隆鼻假体材料,它与人体相容性好,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从原则上说是终身不需要置换的。由于膨体可塑性极强,很容易雕刻各种形状。只要整形医生审美观还不错的话,一般是可以轻易设计出求美者想要的隆鼻效果。
    从医学角度来讲,膨体隆鼻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总的说来,膨体隆鼻材料与人体相容较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正常情况下,终身不需要更换,而硅胶隆鼻材料可在体内保存20年以上,质量不好的硅胶时间久了容易钙化而变硬。所以说,做隆鼻手术要选择质量好一些的假体。
    一般来说膨体隆鼻的维持时间是很长久的,而且手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大家一定要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膨体隆鼻的优势:
    1、膨体隆鼻材料连接着各个方向排列的PTFE(四氟乙烯)纤维,这使材料的各个方向的力量平衡。
    2、膨体隆鼻材料独特的微孔超微结构使它具有生物材料的特点──易弯曲,柔软,不易磨损。另外这种超微结构也允许细胞浸润和组织长入。
    3、当膨体隆鼻材料被放大时,可以看到膨体隆鼻材料的细微结构:由许多的小柱以“手牵手”的方式组合起来,这决定了膨体隆鼻材料具有牢固、柔软和弯曲等特性。
   请各位女性朋友注意,美容整形做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切勿轻信小广告。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不要爱美心切忽视身体健康。

阅读:膨体隆鼻有哪些感染症状 膨体隆鼻的手术过程及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