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立方什么样的眼袋需做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3:13
  美立方什么样的眼袋需做手术?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袋却会泄漏你的年龄。那么,美立方什么样的眼袋需做手术?看看下面的介绍!


美立方什么样的眼袋需做手术


  祛眼袋术:


  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肌肉组织松弛致使眶内脂肪膨出皮肤松弛所致。30岁后,眼睑皮肤往往开始变得松弛,眼袋自然显露出来了。另外眼袋形成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有些人20多岁也会出现眼袋。


  常见的眼袋手术有两种:


  一种是内切法祛眼袋,


  另一种是外切法祛眼袋。


  内切法去眼袋是通过眼睑内小切口去除多余脂肪不能皮肤。它适合年轻者、皮肤紧张人群,具有无疤痕外现的优点;外切法去眼袋指的是采用局部麻醉,顺着下眼睑边缘地方的自然纹路向眼角延伸,同时沿着切口将皮肤下面的脂肪与肌肉分开,切除彭出的脂肪和多余皮肤。


  适合所有眼袋突出者,具有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的优点。


   阅读:探究去眼袋术期限可维持多久 眼袋形成原因各不同及攻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