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效的变白牙齿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4 11:222017/04/24 11:22
呆狐网
  如何才能有效的变白牙齿呢?现代都市的上班族试问有多少个没有喝咖啡的,特别是在大城市打拼的上班族,那么随着咖啡或者香烟随之而来的是牙齿的着色问题。牙齿的美观问题不现有这些,一些氟斑牙、四环素牙、色素牙等牙齿都会大大的影响牙齿的美观。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变白牙齿呢?看看下面介绍!

如何才能有效的变白牙齿呢


  而牙齿已经有色素沉着的人群自身是没有办法自己去除的,需要通过医学方式进行美白。若是抽烟、喝咖啡以及喝茶引起的色素沉着的牙齿,可到正规口腔牙科或医院进行洁牙去除;若是长期饮用含氟过量的自来水、或者是由于四环素药物引起的四环素牙,则需要到正规口腔牙科或医院进行冷光美白、美容冠修复或者温尼尔美白贴面修复。


  牙齿美容中存在的错误认识:


  1、冷光美白的美白剂浓度越效果很好果越好


  每个人牙齿的颜色都不相同,其美白效果除了与患者是否遵医嘱规律性使用牙齿美白剂以外,还与牙齿染色或变色的原因、牙齿的矿化情况、个人的饮食和口腔卫生习惯等密切相关。此外美白剂迟早会达到饱和点,也不能过度使用,所以牙齿的较终美白程度是无法事先准确评估的。不同浓度的美白剂只是影响日常使用时间和到达美白饱和点的速度,对较终美白效果没有影响。因此,牙齿的美白是非准确性科学,美白效果无法准确预测。对于完美主义者而言,可以先行牙齿美白,再采用瓷贴面或全瓷冠修复,往往可以达到满意效果。


  2、每个人都可以进行美白


  牙齿美白剂只对天然牙有效,不会改变修复体(如复合树脂充填物、烤瓷牙)本身的颜色。牙齿表层珐琅质重度缺损、猛性龋的患者不建议进行牙齿美白。牙齿表面的外源性染色,如烟斑、茶渍等通过超声洁牙、喷砂抛光或牙面糊剂抛光等方法就可以满足患者美观要求的,也不需要做进一步牙齿美白。针对牙齿染色或变色原因的不同,牙齿所能达到的美白程度会有个体差异。但如果将牙齿美白和其他牙齿美容处理相结合,如微打磨、制作瓷贴面或全瓷冠前对变色牙先美白,可以改进患牙和邻牙的牙色,使二者更加协调,制作的瓷贴面或全瓷冠更逼真、亮白。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适合哪些人群 衢州冷光美白牙齿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