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济缩小鼻孔方法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4:08
  深圳广济缩小鼻孔方法怎样?很多人通常会有鼻翼肥大的困扰,这是在进化过程中以及遗传特点所致,怎样才能让鼻孔变小。那么,深圳广济缩小鼻孔方法怎样?看看以下介绍!

深圳广济缩小鼻孔方法怎样


  缩小鼻孔的两种方法讲解:


  1、鼻翼不太宽时,鼻翼缩小术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这样可以使鼻孔变小。


  2、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鼻翼缩小术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从而达到鼻孔变小的目的。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阅读:做鼻孔缩小术的效果好不好? 鼻孔整形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