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面部吸脂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6:29

现在的美容整形广告满天飞,真的让人难辩真伪。特别是面部吸脂,因其吸脂面积小,术后效果明显,所以美容整形广告更是到处都有。那么,做完面部吸脂后我们自己要注意什么来保证效果?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以下几项注意事项。

1.面部吸脂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面部吸脂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面部吸脂后6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对于面部吸脂注意事项要听整形医生的吩咐,面部吸脂后可以进行轻微的卸妆。头部改变姿势的次数愈频繁的人,注射的效果会愈差。

2.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给出具体的意见,虽然懂面部吸脂的朋友越来越多,但很多人都忽视了个人体制对药物反应是不尽相同的,所以对于面部吸脂注意事项要正确的认识。面部吸脂注意事项还是必须要医生亲自给每位顾客量身定做一套全面的方案,所以医生的水平是十分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

3.不要到美容院做脸部按摩,否则会失效,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容易发的食物。面部吸脂注意事项要注意的就是在面部吸脂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尽量不要用较后的几个牙齿咬东西(也就是不要过于刺激咬肌),这样面部吸脂效果会更好。

4.吸脂瘦脸手术后的一周内禁止性生活。

5.面部吸脂手术后的7天内,需要经常进行脸部护理,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但是为了防止脸部被烫伤热敷的时间不应太长,而且温度也不应过热,一般时间在五到是分钟即可。

6.吸脂瘦脸手术之后,应保持面部的清洁。这期间应停止运动,注意保证足够的休息,身体流汗对伤口恢复也会有影响,所以需要对面部吸脂的伤口经常消毒。

7.在进行术后护理的过程中,禁止食用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禁止抽烟或者饮酒,术后应多吃一些水果和清单的食物。

阅读:济南海峡面部吸脂的效果如何  济南海峡面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