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美年龄不同去眼袋方法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4:59
  粤美年龄不同去眼袋方法如何?随着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很多人忙于工作的时候没有了保养的时间,导致自己的眼部出现了严重的眼袋,而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种在美容整形临床上,眼袋通常被分为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两种。那么,粤美年龄不同去眼袋方法如何?具体看看下面介绍!


粤美年龄不同去眼袋方法如何


  导致假性眼袋的原因很复杂、譬如:哭泣、各种眼睛局部感染、食品、药物或化妆品过敏等原因均可引起眼皮水肿,但以上这些情况,随着治疗和消除病因,眼睛水肿是会消退的。但是由于组织的增龄老化而产生的真性眼袋,任何药物和高超的化妆术也很难使之消逝和掩饰。


  而且这种下眼皮的臃肿、松弛、下垂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明显。因为每个年龄段的肌肤状况都会很大的区别,因此不同年龄段真性眼袋的祛除,需要用不同的方法。


  抽脂去眼袋:


  抽脂去眼袋手术的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缘约2毫米处,由内眦向外毗方向切开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脂肪自然溢出。抽脂去眼袋手术除去过多的脂肪,并视具体情况切除适量皮肤,术后5~6天拆线。


  激光去眼袋法:


  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优点是不出血。缺点:强光刺激眼睛手术需先在眼内开一个小口,然后用激光进行灼烧,疼痛明显有强烈烧焦味,必须打麻药。由于激光不能弯曲,只能灼烧表面,不能灼烧到根部,因而只能将大眼袋变为小眼袋,易复发。


   阅读:眼袋去除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你知道真空抽脂祛眼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