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1:29

腹壁整形术,俗称为“肚皮折叠术”。这是一种去除腹壁中部和下部过多的脂肪和皮肤,并将腹壁肌肉受紧的大外科手术。手术可以戏剧性的减小腹壁隆起的外观。所以近年来腹壁整形已然成为了流行的整容趋势。


虽说大家都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不过每一项整容都是具有风险性的,而且也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整容,那我们首先来看看有哪些人是不适合做腹壁整形手术的吧!

不适合做腹壁整形术的人群

1、欲生育者;

2、患有器质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和血液检验指标不正常者;

3、心理精神异常者;

4、瘢痕体质者;

5、腹壁原有的横行手术切痕影响腹壁皮瓣远端血运者。

腹壁整形的效果如何?

完全腹壁整形手术或部分腹壁整形手术,都有极好的效果。如果术后坚持锻炼和控制饮食,腹壁整形手术的效果就可以保持下去。但在拆线后 6 个月内,腹部的瘢痕可能会很明显,这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一般需要 9 个月到 1 年的时间腹部的瘢痕才会逐渐变平和变淡。虽然瘢痕很隐蔽,大部分的衣物甚至短裤都可以将其遮盖,但是你必须记住瘢痕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完全消失。

阅读:哪些腹壁整形手术方式适合你  腹壁整形手术会有哪些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