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术后颜色太红如何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09:14

漂唇颜色太红怎么办?有的爱美者在做完漂唇术后觉得嘴巴颜色太红太艳了,并不满意这可怎么办?如果嘴唇颜色红是淤血导致的,那么等待淤血散去后就会恢复正常,如果恢复期后淤血没有退去,那么可以通过补色、激光洗唇部等方式来改善唇部颜色。

漂唇颜色太红可补色变浅

如果在一周的护肤期之后,爱美者还发现唇部的颜色太红,那么可以进行二次补色将唇部的颜色改为浅色。补色的时间较好是在第一次漂唇的三个月之后,这是由于在补色的时候纹绣师要注意只是轻微改色,在漂唇时要注意精准操作,以免因为失误而导致无法补救漂唇颜色太红的情况。

为了缩短漂唇补色后的恢复期,爱美者应注意保持创面清洁干燥,外用抗生素软膏三天,预防感染。创面痂皮形成后,不要自己过早剥离,以免产生疤痕。

漂唇颜色太红可激光洗去部分色素

如果漂唇后颜色太红,并且用补色的方法无法修复,那么爱美者可以考虑用激光来“洗掉”多余部分的色素,激光去除多余颜色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瞬间发射出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颗粒吸收能量胀大分裂,一部分色素分裂变成更加细微的碎粒排出体外,一部分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噬并通过淋巴系统排出,经过这样的过程漂唇的颜色也被“洗掉”一部分,解决漂唇颜色太红的情况。

一般使用激光去除多余的漂唇色素需要单次,多次激光可能将漂唇的颜色全部“清洗”干净,导致漂唇失败。

漂唇颜色太红伴有脱皮需要治疗

爱美者在漂唇后如果并不是单纯地唇部颜色发红(例如伴随有脱皮现象),那么有可能是因为炎症引起的,这个时候爱美者们较好是马上找医生继续复诊检查,以便医生及时针对漂唇后颜色太红的情况做出准确判断,尽早解决漂唇颜色太红的症状。


阅读:漂唇术改变唇形有哪些方法  漂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