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适合做牙齿美白贴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4 11:272017/04/24 11:27
呆狐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特别是对自身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口漂亮的牙齿。那么什么情况适合做牙齿美白贴面?



  美白牙齿的方法很多,其中,牙齿美白贴面就是其中很时尚、快速、安全、美观的方法之一。

  牙齿美白贴面的三大适应症:

  1、形态异常牙、牙釉质发育不良、过小牙等畸形牙齿的患有,都适合做牙齿贴面美白进行畸形牙修复。

  2、面对牙缝稀疏或牙齿轻度歪扭,不想做矫正但咬合正常的牙齿的情况,也可以做牙齿贴面美白技术进行矫正。

  3、变色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等色素牙的患者,可以选择牙齿贴面美白技术进行牙齿矫正

   阅读:牙齿贴面的种类有哪些呢?   牙齿美容瓷贴面有啥收费标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