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塑型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6:59

 腿部吸脂塑形是一种很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而且腿部吸脂塑形是在麻醉的方式下进行的,所以腿部吸脂塑形的疼痛程度是可以接受的,若你也有腿部多余的脂肪的困扰的话,那么不妨通过腿部吸脂塑形来进行改善吧。


腿部吸脂塑形时间

全腿吸脂塑形需要两个半小时,大腿吸脂塑形需要两个小时, 小腿吸脂塑形需要一小时

腿部吸脂塑形效果

大腿可以惊人的改善腿围,小腿改善幅度较小。

腿部吸脂塑形后的护理

在臀沟处、髌骨处切口放置引流条,腿部吸脂塑形2~3天后拔出引流条;大腿部加压包扎,抬高双下肢卧床休息,床上适当活动,腿部吸脂塑形后每2~3天换药一次,保持切口处清洁,10~14天拆线。

在腿部吸脂塑形后要穿弹性塑身裤加压3~6个月,将皮肤脂肪层固定在正确的位置,使脂肪颗粒均匀分布,起到塑形作用;腿部吸脂塑形后感觉吸脂部位麻木,质地硬属正常现象,拆线后可适当热敷,3~4周后按摩,以促进感觉恢复、组织软化。一般在腿部吸脂塑形后3~6个月也能自行恢复;腿部吸脂塑形后忌烟、酒、辛辣刺激的食物。

在腿部吸脂塑形后照顾:腿部吸脂塑形后三天后开始温敷加泡澡,加速复原----瘀血极晚三周消除,一般来说腿部吸脂塑形后一个半月看到效果,三个月后算得上稳定,腿部吸脂塑形后要穿塑身衣二至三个月。

阅读:武汉牛方明腿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  大腿吸脂术一次吸多少脂肪量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