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济去鼻头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4:12
  深圳广济去鼻头效果怎么样?为了不让鼻孔小,鼻尖过高,去鼻头把鼻孔做成斜立着的椭圆形形状较为重要。那么,深圳广济去鼻头效果怎么样?看看下面介绍吧!


深圳广济去鼻头效果怎么样


  还有把鼻尖做成比鼻梁稍微高的锥体状形状也同样重要。去鼻头鼻子粗短的人一般鼻翼往外伸展的情况多,能够一起矫正则效果更佳。如果鼻头较为粗大,可以进行鼻头缩小术,做鼻头缩小好不好将局部多余的软骨与脂肪适当的去除。


  以达到去鼻头、立体的目的;如果鼻头不是特别明显的粗大,而是因为鼻背较为低平才表现为相对鼻头较大,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从视觉上纠正鼻头大的直观感觉。鼻头缩小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做鼻头缩小好不好要看手术效果,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


  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去鼻头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鼻头缩小术需要1小时左右。鼻头缩小术后鼻部要重新塑形、固定。鼻头缩小术对于鼻头肥大的人来说还是十分值得的。


   阅读:做鼻翼缩小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武汉华亚鼻部整形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