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容贴面有什么适应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4 10:532017/04/24 10:53
呆狐网
  牙齿美容贴面有什么适应症状?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牙齿出现黑黄色素、牙缝过大等问题,而在牙齿美容越来越受关注的今天,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牙齿贴面是如今口腔医学方面比较好的一种牙齿美白技术。那么,牙齿美容贴面有什么适应症状?

牙齿美容贴面有什么适应症状


  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美白或修复。这项技术已被口腔医学广泛运用,颇受消费者喜爱。


  牙齿贴面三大适应症:


  1.形态异常牙、牙釉质发育不良、过小牙等畸形牙齿的患有,都适合做牙齿贴面美白进行畸形牙修复。


  2.面对牙缝稀疏或牙齿轻度歪扭,不想做矫正但咬合正常的牙齿的情况,也可以做牙齿贴面美白技术进行矫正。


  3.变色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等色素牙的患者,可以选择牙齿贴面美白技术进行牙齿矫正


  不少人选择牙齿贴面美白,以为从此“一劳永逸”,但从专业角度说,贴面的美白效果还需要通过患者的悉心呵护来保持。对牙齿贴面护理的越好,使用的时间就越长。以下几点贴士可能会有帮助:


  1.贴面修复后短期内,不要进食过冷或过热的食物。因为贴面粘结前要进行牙面的酸蚀,这可能会引起牙齿的过敏症状,冷热刺激可能加重该症状,甚至刺激牙髓而演变为牙髓炎。


  2.刷牙时的护理


  (1)、建议使用软毛牙刷,请不要太过用力的刷牙。


  (2)、请避免使用粗颗粒牙膏,牙膏中的颗粒会影响贴面的光洁度。


  (3)、请注意清洁牙龈的位置。


   阅读:牙齿贴片的优点及护理方式 牙齿贴片的优点及护理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