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双眼皮选择切开理由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3:34
  421双眼皮选择切开法理由是啥?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从美学角度看,具有重睑的上睑外形使人眼神更富于感情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那么,421双眼皮选择切开法理由是啥?具体来看看!

421双眼皮选择切开法理由是啥


  双眼皮切开法根据您本人的要求,结合您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


  双眼皮切开法效果自然,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


  双眼皮切开法是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


  双眼皮切开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双眼皮切开法术后次日来院除去纱布或自行去除,要口服抗菌素5--7天的时间,双眼皮切开法术后5--7天拆线手术当日不计算在内,仿真双眼皮不需拆线。


   阅读:年纪大了可以割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