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缺失具体都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4 09:132017/04/24 09:13
呆狐网
  牙齿缺失具体都有哪些危害?无论什么原因造成的个别牙齿缺失或牙齿全部缺失,由于破坏了牙列的完整性,会对身体健康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那么,牙齿缺失具体都有哪些危害?具体看看下面介绍!


牙齿缺失具体都有哪些危害


  牙齿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正常人的牙齿,露在口腔里面的称为“牙冠”,埋在上下颌骨内的称为“牙根”,牙冠和牙根互相支持,自然排列成牙弓,保持着牙弓的平衡与稳定,以便发挥正常的功能。


  咀嚼功能减退或丧失:


  在正常情况下,食物进入口腔后,被牙齿逐渐嚼碎,并不停地混入唾液形成食团,然后经食管进入胃肠进行消化吸收。食物被咀嚼的同时也对口腔起到刺激的作用,引起神经反射,一方面促进胃肠液的分泌,帮助消化;另一方面也促进了胃肠蠕动,加快营养成分的吸收。


  影响面形美观:


  面形在人体美中占有重要的位置,牙齿和眼睛又是影响面形较重要的器官。面部外形的美观与谐调,是由完整的牙列来维持的,人们常说:“美貌还需美牙衬,有一口健康洁白、整齐的牙齿,才能有灿烂的笑容。”当人们缺一个前牙,甚至前牙缺一个切角都会影响面形,缺着牙齿在一定的场合会有失大雅,牙齿全部缺失对面形的影响就更为严重。


   阅读:种牙不适合哪些人群 牙齿种植的优缺点介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