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增生有什么办法处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3:59

漂唇是如今比较流行的一种唇部美容方式,可以节省画口红的时间,也能少了担忧口红褪色的问题,所以漂唇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漂唇后出现增生后有哪些处理方法呢?

漂唇后增生的情况分为两种:一种是疤痕型增生,另外一种是排异型的增生,需要涂抹或者口服药物,至于具体涂抹哪一种药物,要根据医生对于增生性质的检查结果而定。

漂唇后疤痕性增生处理方法

可以在表皮创面表层实行开放性点刺法,用医生指导使用的专用药物敷在棉片上保鲜摸覆盖15-2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神经类萎缩性药物,用量上宁少勿多。

漂唇后排异性增生处理方法

机体表皮做一个均匀的表皮穿刺,用医生建议的药物敷于棉片上保鲜摸覆盖15-20分钟。排异性增生是规则的隆起,使用这种方法能正确对抗漂唇色料引起排异导致的增生。

漂唇增生后怎么处理

1、涂抗增生药物

一般有责任心的纹绣师会在漂唇手术后给受术者用一些抗增生的药物,在众多去除增生的方法中,涂抹抗疤痕药物的方法带给受术者的皮肤损伤较小,很受漂唇的操作者和求美者的欢迎。

2、口服及涂抹维生素E

漂唇之后发现疤痕增生可以口服维生素E,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纤维,这种元素含有脂肪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在漂唇术后服用能给皮肤表面保湿,还能起到美化和淡化疤痕的作用。

3、口服及涂抹维生素C

漂唇之后又增生,而且增生的颜色比较深,可以吃一些维生素C的片剂或者直接涂抹维生素C粉末,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减轻疤痕的色素沉淀,使之逐渐恢复健康肌肤的颜色,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如果爱美者选用的是左旋维C的产品,那么要做好防晒,这是因为左旋维C具有光敏性,接触紫外线后容易变性导致减轻增生疤痕的作用失效。


阅读:漂唇术改变唇形有哪些方法  漂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