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兴起的针灸减肥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4:23

减肥是很多人每天都在想,缺总是难以做到的事。我们可以通过运动去减肥,缺总是缺乏毅力,我们可以通过药物去减肥,但那不安全。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我们总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种。近年来,兴起一股针灸减肥潮流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针灸减肥?

中医减肥利用中医辩证施治的原理,从调整内分泌入手,通过针灸、点穴等综合治疗,对肥胖者的神经和内分泌功能进行调整。

针灸减肥以其疗效独特、创伤和副作用小,颇受广大减肥者的瞩目。针灸减肥,利用中医辩证论治的原理,从调整内分泌入手,通过针灸、埋线方法治疗,对肥胖者的神经和内分泌功能进行调整,促使其肝脾肾脏之功能恢复正常,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美体的效果。

针灸减肥创伤小,见效快,并针对不同的肥胖症状,因人施治,因地制宜,从根本上解决了肥胖患者的问题,普遍受到人们的欢迎和赞赏。

针灸减肥的注意事项

1、如果患有皮肤病或其他疾病的人,不要进行中医减肥。

2、如果心脏功能较差,如有佩带起博器的人,不要进行中医减肥。

3、如果具有出血倾向疾病比如凝血机制障碍、血友病患者及贫血的人,不要进行中医减肥。

阅读:瑞芙臣针灸减肥有什么副作用  针灸减肥会不会产生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