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取舍纹眉和绣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3:38

 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眉毛,因为眉毛对于人的眼部和面部多少都起到很多的修饰作用。但是有些人天生眉毛稀少,或者因为某些损伤、疾病造成眉毛的缺失,他们会很不满意自己的眉毛。但是现在你可以选择绣眉或者纹眉,这两种都可以帮你解决烦恼。那么你可能会问绣眉和纹眉哪个更好呢?


那么我们现在就来聊聊绣眉和纹眉各自的好处吧!


绣眉优点是在于有一副好眉,让人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而且又省时间,缺点是如果绣的不好看起来就感觉不自然,而且不对称,纹眉是利用健康的毛囊移植在需要种植的眉毛部位,它是一种手术,它的优点是触到毛发,效果逼真,缺点是要经常性修剪,不然它就会长很长,所以需要时间长,而且存活率也只有85%。

  关于绣眉和纹眉哪个更好呢?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你有一定的了解,但我们还需要告诉你的是,纹眉主要用于眉部受过伤,是毛囊坏死,形成疤痕性脱落等情况,但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是通过绣眉来掩饰的,而纹眉就男性居多,所以你自己把握一下纹眉好还是绣眉好。

  关于绣眉和纹眉哪个更好呢?我们只能说这两种技术适合的人群更不一样,而且也各有优缺点,所以希望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做哪一种,无论是哪一种,我们都需要找专业的医生,因为这是效果和安全性的保障。

祝福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通过整形都一副漂亮自然的眉毛。


阅读:纹眉的过程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眉毛稀疏有什么方法能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