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要避免的误区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4 15:542017/04/24 15:54
呆狐网

牙口不好,吃东西总是受影响,十分不便,那么种植牙齿可以改变这种情况吗?有的人觉得种植牙齿后,吃东西就可以无所顾忌,牙齿从此再也不会坏了,这是真的吗?其实,关于种植牙的错误观点有好多种,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观点 1、种植牙后牙齿健康即可一劳永逸

观点分析:据目前观察发现,种植牙的使用年限,至少能达10年以上,但这与种植牙后每个人的术后保养及使用习惯有关。例如,“种”牙后用种植牙去啃骨头等硬质食物,就可能导致种植牙的牙冠崩裂或损坏,这时就需要更换崩损的牙冠。但一般来说,植入后的纯钛人工牙根一般很稳固不需更换。

观点 2一旦开“种”即满口需“种”

观点分析专家指出,即使对于掉了很多牙齿的整排牙齿脱落或老人,种植牙也只仅采取少量种植,作为其固定支持,保证整排假牙在这些少量支持下牢固地行使功能。

观点 3、牙齿一出现问题即考虑种牙

观点分析:种植牙虽然优点良多,但专家不支持随便拔牙,仍以积极治疗保住真牙为主,万不得已再考虑拔牙。

4、种植牙即为天然牙根上做烤瓷牙

观点分析:种植牙是属于牙齿种植范畴,而在天然牙根上做烤瓷牙属牙齿修复的范畴,俗称“桩冠牙”。专家提示,做“桩冠牙”的前提是牙根状况良好。而种植牙则针对的是牙 根状况不好须拔除后在没有牙根的基础上做人工牙根进行修复。


阅读:种植牙和烤瓷牙有哪些区别  做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