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后应该怎么进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0:37
  激光祛痘后应该怎么进行护理?激光祛痘可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那么,激光祛痘后应该怎么进行护理?来一起看看吧!


激光祛痘后应该怎么进行护理


  激光祛痘后的护理:


  1、激光祛痘后为让皮肤纹路恢复自然,需按照医生嘱咐,使用修复霜,一直到皮肤纹路长好为止。


  2、激光祛痘后需要每天涂抹4次修复霜,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的洗面奶,用无泡沫型洗面奶可以彻底清洁皮肤部位,然后再涂抹修复霜。


  3、激光祛痘后恢复期间不能使用劣质化妆品或是护肤品。


  4、激光祛痘后半年之内,不能去角质、蒸桑拿,白天需要配合使用修复霜。


  5、激光祛痘后需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6、激光祛痘后需要多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尽量少吃酱油、牛肉和虾蟹等食物。


   阅读:激光去痘印后需要忌口吗 脸上长青春痘要注意哪些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