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总队激光脱毛多久一次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1:35
  广东总队激光脱毛多久一次好?人体的毛发都有不同的生长周期,基于不同的生长周期,激光脱毛治疗的间隔应有差异,如头部毛发有相对较短的静止期,故间隔1个月治疗。那么,广东总队激光脱毛多久一次好?具体来看看!


广东总队激光脱毛多久一次好


  躯干和四肢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长,治疗间隔以2个月为宜。所以,多久做一次效果较好,需要看体毛的生长周期而定。


  激光脱毛间隔多久一次是不确定的,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确定的,临床上脱毛周期判断以毛发再生开始,长出新毛发2~3mm时即可进行治疗。


  专家说道,随着疗程的进行,毛囊静止期延长,治疗间隔可能随着逐渐延长,如在第一次治疗后6~8周进行第二次治疗,可能再需3~6个月进行第三次治疗等,激光脱毛治疗间隔时间视新生毛发的生长情况而定,才能确保效果较好。


   阅读:脱毛不当可导致皮肤病的发生 激光脱毛前你先了解这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