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医院激光脱毛原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1:24
  总队医院激光脱毛原理有哪些?体毛过多过密的问题给很多的爱美女性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她们都非常想要脱去身体部位多余体毛,从而在夏天能够秀出自己美丽的肌肤。而激光脱毛技术的优点又有哪些。那么,总队医院激光脱毛原理有哪些?请看下面的介绍:


总队医院激光脱毛原理有哪些


  激光脱毛技术的原理具体如下: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


  同时,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激光脱毛的效果,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久脱毛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技术的优点是:


  1、激光脱毛快速有效脱毛:使用激光脱毛技术进行脱毛能够很快速地完成脱毛的过程,是传统方法的五倍以上。


  2、激光脱毛美白嫩肤:经过激光脱毛的部位能够在接受激光脱毛的同时就将毛孔收缩了,在脱毛完成的同时,也达到了紧缩毛孔、紧致皮肤的效果。激光脱毛还能够在进行脱毛的同时,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


  3、激光脱毛无痛、长久脱毛:在使用激光脱毛进行脱毛的时候是不会有痛感的,整个过程都是很舒适的,在舒适感中就能够达到长久性的脱毛了。


   阅读:摆脱毛发烦恼之冰点脱毛 淮安激光脱小腿毛会不会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