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博美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3 13:132017/04/23 13:13
呆狐网
  广州博美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牙齿虽然是长在嘴里的,是不需要裸露在外的,但是如果牙齿生长畸形,就会让牙齿暴露在外,严重影响整体面部形象。那么,广州博美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具体来看看!

广州博美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


  龅牙矫正的方法:


  1、无托槽隐形矫正


  无托槽隐形矫正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能,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全数更正疗程。不管是由于牙齿拥挤、有间隙,大要是传统治疗后又移位的牙齿,都一定可以重新获得灿烂笑容。


  2、正颌手术


  正颌手术是现在比较先进的一种牙齿整形方法,可以针对由牙齿引起的颌面畸形畸形较为安全有效的矫正,可以让人的整体面部快速变得正常,牙齿外观得到改变,术后恢复快速。


  3、美容冠


  近几年流行一种新兴的牙齿美容技术“美牙冠”,美牙冠技术吸取了各种美牙技术长处,突破传统烤瓷牙技术的各种弊端,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不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阅读:牙齿矫正中途能更换牙医吗 需要进行牙齿矫正的人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