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济南艺星激光祛痘印需要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1:11
  痘疤痘印影响容貌不说,还给人的交际带来困扰,甚至还影响一个人的性格,从这种情况看来,痘疤痘印的危害还是不小的,那么,济南艺星激光祛痘印需要几次呢?



  激光去痘去印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照一定的图形进行扫描,使激光斑在瞬间产生的高热将疤痕皮肤组织汽化去除。每个光斑的强度、密度、扫描图的形状及大小均由计算机进行控制,从而准确地控制去除疤痕组织的深度。疤痕部分被去除后,皮肤组织会再生更新,以达到换肤的目标。

  激光祛痘疤痘印需要做几次呢?

  专家指出,激光祛痘疤痘印不仅克服了传统磨皮方法易出血、深度不易控制等缺点,还有刺激皮肤弹力纤维,使其收缩的作用。弹力纤维的收缩可使皮肤收紧,在去疤痕的同时还能除皱。

  激光祛痘疤痘印后皮肤会轻微发红,两至三周便会慢慢消退,皮肤也一般不会变色。激光去痘去印可改善毛孔粗大,改善痘疤及色素沉淀,清除浅层斑、除皱。建议可做3—5次,但每次治疗的间隔要4—6周以上。

   阅读:激光祛痘后应该怎么进行护理   激光祛痘手术影响皮肤健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