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济南艺星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0:47
  疤痕可以通过医疗美容的手段来改善,临床中常用的祛疤方法为手术法、物理治疗、药物治疗及激光治疗,其中,手术法祛疤风险较大,且术后易形成新的疤痕。而激光祛疤才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祛疤方式。那么济南艺星点阵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



  点阵激光祛疤是利用高科技术在皮肤打造微孔轨迹,继而治疗并达到紧肤、祛疤及祛除色斑的效果。由于点阵激光只会作用于治疗区域,且轨迹一般一般不会重叠,所以部分正常皮肤得到保存,更加快复原。

  点阵激光祛疤的优势:

  1、安全无痛:无刺激性、无刺痛、不须麻醉、无须住院、控制自如、一般情况下一般情况下没有副作用、安全可靠,不同于传统的磨皮,一般没有血肉模糊的现象,治疗后不用包扎,恢复迅速,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2、适用面广:各种皮肤类型都可应用,治疗位置不仅包括面部,对颈部、前胸、腹部、手臂、手背、腿部和脚面等同样适用。

  3、见效迅速:创面痂皮多于4~7天自行脱落,在3-6次疗程后,爱美者局部皮肤均有不同程度改善,疤痕范围显著缩小,外观接近平整,色素趋向均匀,其独特的刨光作用可使皮肤表面变的光滑、明亮。

   阅读:激光祛疤的优点具体有哪些呢   剖腹产疤痕的修复方法是什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