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美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4:17
  港美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乳房在经过孕育和哺乳以后,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有的会发生明显的下垂现象,不但影响乳房的功能,也会给外观造成不雅的影响,这种现象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必要的矫正。那么,港美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来一起看看!

港美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


  一般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乳房塑形悬吊术,一般单纯的乳房下垂,其下垂乳房体积在正常范围内,可以矫正乳头乳晕的位置,把乳房腺体调整为半球形,然后悬吊固定乳房上极即可,在乳房体积过小的时候,需要同时做隆乳术来加以矫正。


  第二种方法是乳房塑形隆乳矫正术,适合那些乳房下垂而且乳房体积过小的患者,在手术过程中,既可以提升乳房的位置还可以进行隆乳,塑造完美的乳房,充分改善身体曲线。


  一般做乳房下垂矫正术很少单独进行,都要对乳房进行一些其它意义上的调整修正,以达到较好的美乳效果。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的切口明显吗 乳房下垂矫正后效果维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