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美矫正驼峰鼻有啥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1:45
  广州华美矫正驼峰鼻有啥方法?驼峰鼻是一种鼻部畸形,明显影响人的面貌,矫正驼峰鼻可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矫正驼峰鼻整形手术是一种很成熟的技术,通常采用非截骨法和截骨法两种,那么我们来看一下这两种方法是如何矫正驼峰鼻的。那么,广州华美矫正驼峰鼻有啥方法?具体来看看!


广州华美矫正驼峰鼻有啥方法


  矫正驼峰鼻主要采用非截骨法和截骨法两种,截骨法主要选用鼻翼软骨和侧鼻软骨间鼻内切口。如伴有长鼻畸形可采用蝶形切口,但其切口下端需延伸至鼻小柱基底,这里知名鼻部整形专家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矫正驼峰鼻的方法。


  截骨法矫正驼峰鼻主要选用鼻翼软骨和侧鼻软骨间鼻内切口。如伴有长鼻畸形可采用蝶形切口,但其切口下端需延伸至鼻小柱基底。截骨法矫正驼峰鼻首先自切口沿软骨表面和鼻骨骨膜下潜行分离,上至鼻根,两侧至上颌骨额突。先凿除和剪除鼻背驼峰的突出部分,包括鼻骨和鼻中隔软骨、大翼软骨和小翼软骨。然后行鼻骨侧方斜行截骨。


  非截骨法矫正驼峰鼻适合那种轻度患者,对轻度Ⅰ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膨体聚加强型材料制作填充假体;对轻度Ⅱ型,非截骨法矫正驼峰鼻可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硅胶假体或PTFE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仅将鼻背驼峰部两端填平。对伴有长鼻畸形者,通过传统长鼻整形术的方法也可得到与PTFE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阅读:衢州整形伊凡露隆鼻效果怎样 杭州驼峰鼻矫正手术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