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手术容易造成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0:31
  激光祛痘手术容易造成复发吗?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那么,激光祛痘手术容易造成复发吗?关于这个问题,来看看下面介绍!

激光祛痘手术容易造成复发吗


  激光祛痘采用现代高科技脉冲激光祛痘技术,痘痘形成的原因是皮肤炎症反应痤疮丙酸杆菌为氧气菌,在正常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内源性卟啉,高能量激光脉冲可以选择性的穿透皮肤被卟啉吸收,而激光能效果很好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


  激光祛痘可以有效的改善青春痘,治疗后是不会有复发的可能性,术后只要做好相应的皮肤护理,是可以有效避免痘痘的复发性的。


  激光祛痘的原理: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


   阅读:日常护理也祛痘 女性都该学 夏天不必烦 成为战“痘“英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