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3:22

  脱唇毛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体毛过长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往往会给人们带来烦恼,脱毛是目前能够解决体毛过长为题的有效方法,但是却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去唇毛,所以没有选择这好方法进行美容。那么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脱唇毛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一、光子脱唇毛

  光子脱唇毛的原理是根据毛发的生长周期,对毛囊进行光破坏,实现彻底脱毛的目的。光子脱毛的同时还可以实现嫩肤的效果,让唇部的肌肤变得光滑细腻,唯一的缺点就是有比较痛。

  二、无痛冰激光脱唇毛

  冰激光脱唇毛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照射毛囊中的黑色素,对唇部周围细小的绒毛更加的有效。冰点激光脱毛采用的重复频率,是普通激光速度的两倍,快速的滑过肌肤,任何的痛感。

  对于“脱唇毛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协和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佛山第一人民医院怎么样  韶关艾瑞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