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济南海峡自体脂肪丰唇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4:08
  性感的嘴唇较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因此,一些对于自己的嘴唇不太满意的人会选择做唇部整形,而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比较受女人的青睐,那么济南海峡自体脂肪丰唇好吗?



  因为脂肪会被吸收,吸收后效果要打折扣。因此,医生会根据个人需要每次多注射一部分脂肪,这样可以使脂肪被吸收一部分后仍然保持较好效果。许多人问到取脂肪需不需要手术。通常情况下取自体脂肪不需要开刀手术,因为唇部填充需要的脂肪很少,需要要抽取少量脂肪就可以了。

  济南海峡自体脂肪丰唇术优势: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4、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

   阅读:丰唇手术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呢?   武汉中爱安全丰唇的方法是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