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5:55
  激光祛疤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选定特定的波长、脉宽的激光照射,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使激光斑在瞬间产生高热下,去除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它能使新鲜的增生瘢痕变平、软化、血管充血消失。那么激光祛疤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祛疤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治疗后1-3天,治疗区和周围组织会有红肿及渗液,可感肿胀麻木,以后红肿逐渐消退,手术创面被痂皮覆盖,术后1—2周痴皮脱落,创面愈合。

  2、术后2周内手术创面应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擦洗,避免阳光照射,必要时局部使用抗生素软膏。

  3、痂皮不能强行揭除,应让其自选脱落。

  4、治疗后局部肤色可能较红继而色素沉着,根据个人情况不同,色素沉着会在1—6月后逐渐消退。

   阅读:济南海峡疤痕修复的效果如何   济南艺星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