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牙齿断裂后用啥方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3 13:372017/04/23 13:37
  博美牙齿断裂后用啥方法修复?牙齿断裂是一种临床上多见、而又容易被人们所忽略的疾病,其危害不容我们忽视。那么,博美牙齿断裂后用啥方法修复?具体来看看!


博美牙齿断裂后用啥方法修复


  牙齿断裂的危害:


  牙齿断裂之后,咀嚼功能会减退或丧失,影响人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还会影响面部美观,使整个人看起来要比同龄人显得苍老。


  牙齿断裂的修复方法:


  瓷贴面(3D齿雕)通过制作与真牙色泽、形状完美贴合的全瓷贴面,需要磨掉薄薄一层牙面,再粘上瓷贴片即可完美恢复前牙美观。针对四环霉素牙、门牙牙缝过大或是门牙破损影响美观,甚至因为蛀牙造成的前牙部分缺损,都有很好的修复美化作用。


  瓷贴面技术无痛、快速。需要磨掉少部自然齿质,对牙本身无害,配合无痛电子麻醉仪,多种减压手法,治疗过程舒适无痛。而且需要要嵌体制作和粘合简单的两步,极大缩短了看诊次数。一次测量,一次粘合,彻底解决牙齿修复问题。


   阅读:牙龈暴露后能自行缩回吗? 牙龈切除手术时的六大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