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峡射频除皱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4:11
  颈部皱纹比较容易出卖我们的年龄,尤其是女性,但常常被忽视的,那如何祛除颈纹呢?射频除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那么济南海峡射频除皱有哪些优势?



  射频除皱是现在一种比较好的非手术除皱方法,有利于脖子上皱纹的消除。主要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对皮肤进行照射,而使组织内的水分子活动加剧,互相摩擦,产生热量,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有效改善橘皮组织、减少皱纹、消除局部脂肪。

  射频除皱手术有哪些优势?

  1、方便:深蓝射频除皱的热效应产生于组织内部,射频发射器本身不发热,无电流通过人体,所以局部作用温度低而热效应高,治疗后一般没有休工期,方便、快捷。

  2、安全精准:采用专利环形电极技术,拥有的波相匹配技术,将射频能量精准的聚焦在皮下的特定深度,从根本上确保了和安全性。

  3、一般情况下一般情况下没有副作用:无创治疗,一般没有疤痕和色素沉着发生的可能。

  4、持久:深蓝射频除皱无创对胶原层进行加热,加热后胶原即可收缩,见效快,治疗后真皮胶原继续增生,多数可达3-6个月,甚至18-24个月。

  5、舒适无痛:深蓝射频除皱术无需麻醉或镇痛,术后无需请假休息。

   阅读:武汉春语颈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   武汉春语颈部除皱技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