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手术后需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09:08
  激光脱腿毛手术后需注意事项?激光脱毛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效应,特定的激光波长彩光穿过表皮组织,直接作用于毛囊和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光能量,产生热效应让毛囊凝固坏死,让毛发不再生长,实现脱毛的目的。那么,激光脱腿毛手术后需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

激光脱腿毛手术后需注意事项


  激光脱腿毛后注意事项:


  1、激光脱腿毛后会不同程度的造成对毛囊的损伤,需对皮肤进行舒缓工作,用清水洗干净皮肤后,擦干水分,减轻不适应感觉。


  2、激光脱毛后皮肤会变得干燥,尤其是在秋天,需使用涂抹身体乳,保持肌肤是水分。


  3、激光脱毛后避免阳光照射,以免色素沉着。


  4、激光脱腿毛后需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类如:姜、蒜等,避免吃容易过敏的海鲜等。


   阅读:贵阳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多少钱要做几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