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氏阴茎延长术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4:05
  阴茎是男人的象征,阴茎短小不仅仅影响了性生活,也给男性的身心造成了很大的压抑感。阴茎延长术解决了男性的困扰,他可以让男性的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长度。那么,济南韩氏阴茎延长术有什么优点呢?



  阴茎延长术在现代微创技术的时代,阴茎延长术的优点是什么,采用风靡东南亚的韩式生殖整形技术,利用微创手术,切断阴茎浅、深韧带至耻骨弓处,使埋藏于耻骨联合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从而增加阴茎的有效长度,在用腹股沟岛状皮瓣修复海绵体被延长后的皮肤损伤创面。


  阴茎延长术的优点:

  1:实现阴茎的有效延长3—5cm;或增粗4cm;

  2:切口隐蔽,瘢痕小,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淡化;

  3:术后美观、自然;

  4:简便易行,无痛,损伤小。

  5:手术时间短,为1小时左右;

  6:无损伤:由于该手术本身不涉及睾丸,不会损伤尿道及射精功能,因而不会影响生育功能;

  7:手术安全可靠;

  8:不影响其感觉和功能。

   阅读:阴茎延长术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阴茎延长术的局限性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