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美什么是鼻翼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1:59
  广州华美什么是鼻翼整形手术?鼻部的整形美容术,是整形美容外科中较常见的手术之一。鼻整形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鼻整形术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那么,广州华美什么是鼻翼整形手术?且看看下面介绍!


广州华美什么是鼻翼整形手术


  鼻整形术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撒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需要要放松即可。


  鼻整形术通常需要1-2个小时,虽然有一些复杂的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在手术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根据你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较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


  大多数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做鼻整形术时,喜欢在鼻孔内做切口,这样在术后就不会留有瘢痕。但有些较复杂的手术往往需要在鼻小柱上做一个切口,这样在术后就会在鼻小柱上留下一个不明显的瘢痕。


   阅读:鼻头缩小和隆鼻究维持多久 武汉美亚鼻翼缩小手术贵不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