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美容有哪些常见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0:22
  [水光嫩肤]美容有哪些常见误区?[水光嫩肤]是通过仪器设备将修复型胶原蛋白、透明质酸、PRP生长因子、除皱瘦型素等医学美肤营养配方注入真皮层,注射后皮肤紧致白皙、饱满水润。那么,[水光嫩肤]美容有哪些常见误区?且看下面介绍!

[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美容有哪些常见误区


  [水光嫩肤]美容的误区:


  [水光嫩肤]打完就能见效


  专家解释,皮肤是需要一个吸收过程的,如果想要面部看到效果需要一个礼拜左右的,并不能做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水光嫩肤]打一次就有婴儿肌,打三次变水嫩肌


  [水光嫩肤]确实有补水和改善肤质的效果,但是每个人肤质不一样,如果皮肤本身就很干燥,第一次[水光嫩肤]只是一个基础,所以并不能每个人都用完美效果的。


  [水光嫩肤]长久有效


  注射[水光嫩肤]效果可以维持在1-2个月的时间,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加大,效果会持续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是不管如何都会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体外,效果不是长久的。


  [水光嫩肤]祛斑除皱


  [水光嫩肤]主要作用就是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如果[水光嫩肤]内含有除皱瘦型素对动态皱纹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因为[水光嫩肤]注射在真皮层内,不是注射到肌肉层中,因此除皱效果不是很明显。


  注射[水光嫩肤]和注射透明质酸一样


  [水光嫩肤]中含有透明质酸,但是透明质酸只是含有小分子,并且[水光嫩肤]是注入到真皮层内,因此注射[水光嫩肤]比注射透明质酸更容易让皮肤吸收。


   阅读:伊维兰注射除皱适合哪些人? 南京地区伊维兰多少钱一针?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