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的手术安全性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3 10:26
  注射[水光嫩肤]的手术安全性高吗?[水光嫩肤]也可以叫 ,是目前比较流行的 方法,如果皮肤缺水,那么选择注射[水光嫩肤]效果是很理想的。那么,注射[水光嫩肤]的手术安全性高吗?看看下面介绍!

注射[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的手术安全性高吗


  [水光嫩肤]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以及PRP自体细胞、除皱瘦型素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


  注射[水光嫩肤]是根据求美者不同肌肤情况和需求,搭配干细胞、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和胶原蛋白等多元素产品定制不同的方案,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光滑的皮肤。[水光嫩肤]注射美容是很安全的,但是求美者应当选择到正规整形机构,可以避免美容过程一些不必要的副作用。


  注射[水光嫩肤]的技术原理:


  1、真空负压技术,独有5针型针头,量身定制疗程


  [水光嫩肤]利用独有的5针型针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不同疗程。


  2、透明质酸补水、锁水、储水


  透明质酸同时补水、锁水、储水——透明质酸:滋润角质层,击退干燥;双倍透明质酸:为肌肤锁紧多一倍水分,持续保湿;纳米透明质酸:深渗透激发海洋般储水能力,维持每个细胞水润。


  3、高端注射产品,同时大量口服修复型胶原蛋白唤醒细胞再生机


  不仅拥有透明质酸,更有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能够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阅读:深圳博爱 ——伊维兰除皱 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有副作用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