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峡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2 11:14
  有很多爱美时尚女性都在为自己不高挺的鼻子苦恼,特别是看到韩剧里的明星的时候,就会更加的自卑,所以鼻子不高挺的女性,就想立即做假体隆鼻手术。那么,济南海峡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非常的短暂,术后无疤痕,安全无痛,形态自然逼真。

  假体隆鼻的材料:

  1、固体硅胶假体:固体硅胶假体隆鼻是临床应用时间较常的假体隆鼻方法,安全性非常高,固体硅胶假体具有手感柔软、易塑形、弹性好等特点,采用固体硅胶假体隆鼻手后,鼻部形态自然、逼真,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假体隆鼻材料之一。

  2、膨体假体隆鼻材料:膨体假体隆鼻材料具有无致癌、副作用低的特点,是目前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采用膨体假体隆鼻材料假体隆鼻后,假体隆鼻效果非常自然。

  3、自体组织假体隆鼻:采用自体组织假体隆鼻,需要从求美者自身提取假体隆鼻材料,多为耳软骨,自体组织取自求美者自身,因此假体隆鼻手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完全适合对假体过敏的求美者。

   阅读:济南海峡自体脂肪隆鼻怎么样   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