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生胶原蛋白去抬头纹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2 13:13
  愈生胶原蛋白去抬头纹副作用?胶原蛋白去抬头纹注射到额头皮肤皱纹皮下真皮层内,让皮肤凹陷部位得到填充,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平坦。那么,愈生胶原蛋白去抬头纹副作用?一起来看看吧!


愈生胶原蛋白去抬头纹副作用


  胶原蛋白去抬头纹术后副作用:


  1、非炎症性反应:注射胶原蛋白去抬头纹出现暂时性的肿胀、发红,一般在术后两天左右的时间内消失。


  2、局部淤血:术后主要表现为青紫症状,可能会保持一到两周时间,不用做特别的处理,会自动消失。


  3、注射过量:术后注射过量需及时到医院就诊,严重者需取出材料,所以术前需和医生做充分的交流。


  胶原蛋白去抬头纹术后护理:


  1、胶原蛋白去抬头纹后,注射部位不能沾染到水,以免感染。


  2、术后不能做面部美容,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去抬头纹术后不能吃活血化瘀的药物,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4、术后如果有不良反应需立即联系医生,快速处理。


   阅读:衢州整形射频祛额头纹怎么样 注射法去抬头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