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峡绣眉术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2 11:08
  很多人因为年纪大的原因,眉毛就变得稀疏不好看了,其实很多人也有这样的困扰,稀疏的眉毛确实很难看,也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但是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怎么才能让眉毛更好看呢?济南海峡绣眉术后该如何护理?



  绣眉手术后禁烟、禁酒、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我们要听从医生的安排,这种手术一个小时就能结束,而且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效果也很好,但是患者要按时吃药,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不要盲目擅自行动。

  绣眉术后该如何护理?

  1、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如果有不舒服的问题,要及时去医生那里解决,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2、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其实效果也是不错的。能够便于消肿。

  3、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我们知道这是肌肤在修复,属于正常现象,这些瘢痕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尽量不可用手揭除。

  4、绣眉术,手术后一合周内,我们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大概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阅读:纹眉的过程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