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2 10:19
  丰唇手术的方法都有哪些呢?拥有性感的唇部是很多女人的梦想,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人人都“天生丽质”。那么,丰唇手术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且看如下介绍!


丰唇手术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丰唇的方法可分为两大类:手术丰唇和非手术丰唇。


  非手术丰唇方法也称为注射丰唇,是现在较受欢迎的一种丰唇方法。


  伊维兰注射丰唇法:


  伊维兰是由法国有名人体植入材料实验室研制成功的,是世界较新非手术丰唇产品,为英国皇家医学美容学会 产品,丰唇效果很好。


  伊维兰丰唇可以让双唇看来更性感,也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年青!由于随着年龄增长,双唇不但会不再饱满,唇部线条也会慢慢地变得扁平而不明显。而这时使用伊维兰丰唇,就可以令唇形变得立体,且双唇饱满后,唇纹也会变得不明显。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法:


  透明质酸就是胶原蛋白,是填充物的一种,其优点就是与人体的兼容性强,注射进人体后,安全系数非常高,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较多了。


  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


  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其优点就是填充效果自然、质感逼真,不易让人识破。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大胆的进行丰唇整形。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变肿的原因 公布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需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