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济南海峡激光去痘印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2 11:20
  激光去痘印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那么济南海峡激光去痘印怎么样?



  激光去痘印多久见效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每个人痘印的情况不同,出现的年限不同,所以治疗的次数和疗程也就存在差别。激光去痘印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好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

  济南海峡激光去痘印的优点:

  1、激光去痘印快速、安全、副作用低。

  2、激光去痘印不仅克服了传统磨皮方法易出血、深度不易控制等缺点,还有刺激皮肤弹力纤维,使其收缩的作用。

  3、激光去痘印安全性高。在用激光去痘印时,只有轻微的疼痛感,不会灼伤肌肤。

   阅读:激光祛痘需了解哪些优点呢?   秋涛光子嫩肤去痘印过程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