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后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2 09:33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后怎样护理?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后怎样护理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后怎样护理


  1.冷敷与消炎


  治疗后应立刻冷敷,以吸收积蓄的激光能量,较大限度地降低皮温,减轻红斑和疼痛,头3-4天局部应涂具有消炎作用的外用药膏。


  2.皮肤屏障功能的修复


  激光治疗后皮肤屏障受到损伤,为促进创面的更好修复,应尽早使用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类或含有表皮生长因子的面部敷料,可增强保湿、修复表皮和真皮胶原组织,并减轻炎症后色素沉着等,后期应使用具有皮肤屏障功能修复作用的保湿润肤乳液,以促进皮肤屏障功能的重建,有效对抗外界不良刺激。


  3.防晒激光治疗后皮肤处于高度敏感期,受紫外线照射后,黑色素形成增多,容易产生色素沉着。所以术后3-6个月内要注意防晒,如外用防晒霜、撑伞、戴凉帽、戴口罩等避光措施。


  4.饮食、生活习惯


  应多食富含维生素C、A及铁、锌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少食辛辣刺激食物,禁食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香菜、苋菜等),和感光性药品(如四环素或沙星类抗生素、维A酸等)。


   阅读:科普激光祛痣后的注意事项 淮安仁爱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