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峡鼻小柱延长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2 11:11
  鼻小柱有长有短,鼻小柱的会对整个鼻子的美观造成影响。鼻小柱整形中以延长鼻小柱较为代表。那么,济南海峡鼻小柱延长的方法有哪些呢?



  鼻小柱延长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在鼻尖做蝶形切口,分离解剖出鼻翼软骨,在鼻翼软骨外侧脚内、中1/3交界处将其切断,以延长鼻翼软骨内侧脚的长度,将相邻内侧脚如实贯穿缝合成鼻尖支架,皮肤切口行v-y推进以延长鼻小柱。

  2、鼻尖的外形在整个鼻造型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可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组织代用品鼻尖植入,以延长鼻小柱,改善鼻尖圆钝。切口多选在鼻腔内小柱旁切口,也可选用鼻小柱皮肤垂直切口。自体软骨或组织代用品须先行雕刻。

  3、鼻尖圆钝、低平合并鞍鼻者,可植入“l”形植入体纠正。

   阅读:鼻小柱延长术需要注意什么呢   鼻小柱延长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