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一般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2 10:35
  丰唇手术一般有哪些副作用?虽然现在的整形手术的技术已经非常高明了,但是任何手术都可能存在一定的丰险,唇部整形手术也不例外。那么,丰唇手术一般有哪些副作用?具体的来看看以下介绍吧!


丰唇手术一般有哪些副作用


  现在流行的丰唇方法有注射丰唇术、自体脂肪丰唇术。注射丰唇术运用较多的注射材料为透明质酸、爱贝芙、伊维兰、胶原蛋白等。


  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到了第3天还未消失,就要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瘀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情况,这情况1—2天就会消失。如果肿胀时间较长,也排除感染的可能,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不均匀:注射时填充不均匀,容易产生棱状或者颗粒状物质残留。


  感染:疼痛伴有体温升高时有可能是身体出现感染的提示,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复诊以尽快处理。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特点有哪些呢 透明质酸打嘟嘟唇的特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