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丰额头术后会移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1:39
  胶原蛋白丰额头术后会移位吗?很多爱美者额头天生都是不饱满的,平平的额头看上去非常毁形象,总是要用厚厚的刘海进行弥补。那么,胶原蛋白丰额头术后会移位吗?一起来看看!


胶原蛋白丰额头术后会移位吗


  胶原蛋白丰额头后不会移位:


  注射胶原蛋白丰额头的效果很好,而且注射后不会有滑动或移位现象,并且注射胶原蛋白后无需考虑副作用的产生,胶原蛋白丰额头的效果优势还表现在手术简单,不开刀、微创、恢复快。而且胶原蛋白丰太阳穴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且注射后无痕迹。


  原蛋白丰额头的原理:


  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娇嫩而有弹性,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填充塑形材料,把胶原蛋白填充注射到额头后,达到非常不错的填充塑形效果,还会诱导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达到源源不断填充塑形效果,所以说胶原蛋白丰额头一次注射长期饱满。


   阅读:透明质酸丰额头需要多少钱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